Friday, March 13, 2009

失去记忆....

发觉到,最近,自己经常忘记...
忘记带学生卡(好多次)...
忘记还东西给人....
读过的东西,却忘记了....
忘记....
这个学期,如果,都忘记,那么,我的结果,会有多恐怖呢?!

有着许多事情,
仍然在自己的记忆里...
想要忘掉,却依然存在...

开始害怕...
开心的回忆,也会慢慢的给我忘记了....

失去记忆,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....
难道,真的是累坏了自己?!

2 comments:

爱丽丝 said...

嘿,你知道有一样东西叫做“选择性失忆症”吗?哈哈哈,我就患了,我想我又同伴咯。。嘿嘿嘿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然而对我而言,
有时候的失去记忆,并没有那么可怕吧!
至少,把琐碎的,暂时,都不在脑海里打转了~

加油了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