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9, 2009

演出成功!!

终于,演出了。。。
这次,可以说是我的第一次这么大型的一个戏剧表演,而且是有很多对白,算是“大大大配角”吧!!哈哈。。。
我呢,可算是卖点之一。。。因为,角色实在是太搞笑呢,而且,那个妆,还真的是。。。。
第一次的演出,我反而没有一丝的紧张,害怕;
很多人都说,我演的实在是很放,比彩排来的好!
的确,在那一刻,我并没有想太多,只是希望,演好这个戏剧,让人家都有着个深刻的印象!
准备过程的确是很辛苦。。。
课业繁重,睡眠时间又短。。。真的,很崩溃!
而且,其间还要面对人家给与我的一些“眼光”。。。
我觉得,自己真的是变得很放了!
这次的舞台表演,让我变得不再怯台,反而会把握时间去做出最好的表现!
我想,昨晚,我的确做到了这一点!!

终于,有时间好好的休息。。。
可以温习功课。。。
上课不会打瞌睡了吧。。。

4 comments:

動 Orson said...

這麼興奮…没放照片的

John said...

haha..i will upload those scary pictures soon..

Anonymous said...

yea.. u performance was great!! u should be proud of it!! Congrats!!

Happy chinese new year!! :D

immas said...

Congrats for the good show!! 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