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9, 2009

嘿,最近你怎么变得那么孤独了?

朋友的突然一句话。。。
对啊,觉得自己还真的变得有点孤僻了。。。
身心疲累的我。。。
在多人面前总会出现很活泼的一面,可是,始终,一个人的时候,就变得不想说话了。。。
朋友说,怎么我看起来这么大压力?而且,脸都很臭。。。
我。。。我知道。。。
我在对自己发脾气。。。
为什么自己总是那样的?!
我好对不起我自己。。。
总觉得,出现了很多的问题,我真的很气自己。。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放轻松点吧!知道你`很忙,可是也可抽一点点时间让自己轻松下,跟朋友聊聊天咯!

immas said...

最近的我也不是自己了...
迷失了...
糊涂了...
无论如何...
生活还得过...
一起加油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