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8, 2008

Show MI Again...and...AGAIN!!


过去的三天两夜,是个美好的回忆!

上了郑老师的两堂课,很棒!果然是SHOW MI AGAIN!!!

比起去年,这次,看到了不一样的郑老师,是功力大增,更上一层楼的蜕变!

每一页课,mi老师都很放感情去,把当中的故事告诉给现场的每一位为她而来的同学听,真的,很感动!

无论是声音,还是表情,都是投入的!!!

当然,上“舞蹈课”时,老师也是毫无留力的拼命“指挥”着同学们,跟着她狂跳,因为,这是整堂课的灵魂!当然,同学们也是很配合,甚至比老师还要疯狂,搞得老师整晚都兴奋极了!!

一举一动,一言一语,都深深地住进我的脑海里。。。

或许,别人会说,这都是一些不切实际的东西;但是,我想说的是,就只有我们这群在于“冷静”与“热情”之间的同学们,才能够明白当中的意义!

我们都执著于同样的事,不管是来自什么地方;

当我们聚集在一起,就会一种能量,是别人不会了解的!

这是郑老师与我们学生之间的“秘密”!

想说的是,老师,你让我在过去的这几天,彻彻底底的摔下一切忧虑,一切烦劳;

或许,就只是那短短的三天,但是,已经足够了!!

因为你,我认识了很多同学,也有好哥哥!

你的一句话,我很记得,也很认同:

“得到的,比失去的更多!”


期待着你的SHOW MI AGAIN AND AGAIN"!!!

3 comments:

immas said...

弟...

小郑老师的每一席话... 我们都要好好记住...
因为小郑老师给我们的力量... 力大无穷!!!

感谢有你陪我一起去上小郑老师的课...
人生中非常重要的课~

一起加油!!!

John said...

哥:

也要感谢你,陪我上了这一堂课。。。

C said...

so gam dong.. haha.. show mi again and again!!! jia you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