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5, 2008

=Feelings=

回来的第七天;
好几夜的难以入眠,证实了,我已经习惯了在宿舍的凌晨生活!
这两个星期,应该是从7月份至今,最空闲的一段时间吧!
手机,不再频密的震动着;
也听不到可爱的小叮当的呼唤;
开始回到最原始的生活了!
还有几个小时,就要上山了~去听“郑老师”的课。。。
有一年之久的时间了,旧地重游,心中,是怎样的感觉呢?
少了一份激动,多了一份认真?对!
开始想起过去一年的事情,原来,这些都成为了我的老师!
它们改变了我的心态,对事情的感觉。。。
想好好的放纵自己的心灵,让它去翱翔,虽然,只有一段很短的时间。。。
朋友都说,我是“爱演”的人。。。当时的我,就觉得,有点不对!
但是,当我一个人独自的时候,才发觉,对的!我是“爱演”的!
每天的我,在外人面前,很自然的,就会演着一个角色-张同学。。。
他是个很有幽默感的人,平常有事无事都爱八卦,又是爱演之人。。。
这就是我的角色,慢慢已经习惯了他的性格,其实,也是好的!
因为,我的人生,就是一套戏。。。

“对的错的 做了选择 故事就到这
只是过去的回忆太过深刻
要多久 才能够褪色”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