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9, 2009

-----Little Buddy----

如此的夜晚,心情依旧....
最近真的,太多东西发生了....
有些时候,真的会觉得,为何会这样呢?

现在的时间....
不足够...
我只能疯狂起来...
不管多么累.....

特别的是,今天要回去开会;
买了糖水给与我很有缘的little buddy;
好笑的是,他竟然买东西给我吃...
哈哈,这是我第一次听见little buddy主动买东西给buddy...
真的觉得,没有收错这位little buddy!!
觉得,有点感动...
能够在异乡遇到自己同乡的学弟...
他的微小举动,让我觉得,最近的一切,都是值得的!
沉默已久的心,就那么,一笑了....

现实总是这样的...
我不会怪任何人...
只要能做的,我都去做了...
时间,等我,可以吗?

2 comments:

monny said...

一个小动作,总是让人觉得窝心...
人之所以感动,是因为触碰了心灵的最深处 ^^

Simon said...

对呀,
做人不需要炫耀,
一个小小的动作,
就足以让人感动不已
好幸福的buddy~